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 - 1 comments

无聊没事做

有点无聊

上来瞎哈啦一下

考完试的我们

过得有点无聊

可是最近其实也不是很空闲

choir又有很多表演还有一个重要的比赛

所以每天下课根本没机会和朋友们一起

然后又再忙一些事(秘密)

可是总觉得有点无聊



考试之前的我想到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考完了就没什么心想要去完成

所以导致我现在过得有点无聊

也许是像手震说的"空虚"

Form5的现在在忙着准备SPM

可是我看到我哥哥好像很空闲==


唉 两年后的我们又得经历这种考试的梦魇

不是怕考试时,而是怕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

想到都想吐

唉 算了



最近看一部客家剧

哈哈 客家话很可爱


就这样

1 comments:

心灵驿站 October 21, 2009 at 11:33 PM

欧唛葛,我超爱你最后那句。。‘客家话很可爱’。。呵呵

有什么事情需要或想完成却不能的吗?告诉我,我陪你一起完成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。嘻嘻

准备考试是一种过程。有的人享受其中,有的人拒而远之。。当中的好坏差异我们都能看见的。所以,讲完,还是那句。没办法,还得拚!为了自己而拚!不过放心,我相信你能!(从来没有质疑过你的能力)还有,毫不意外的话,两年后我还会在你身边的。。呵呵!加油吧!

好好享受考完试的日子吧。。我知道你的那一连串大计,好好享受,但也好好照顾自己!^^

I seriously like d star==..tq!!

~dsot~

p/s:其实我刚睡醒。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