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 - 2 comments

怎么办

刚刚听到他们通话后

心里就觉得很乱

不知道该怎么办

不知道有谁可以帮我们



现在我才知道

为什么有些人会冲动得杀害他人

刚刚,我也有这种感觉

但我还是没那么笨

任由坏人摆布



像我这个年龄的人

都无优无虑地过生活的吧

但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同了

我不能以"还是小孩子"的借口不去理会大人的事情

现在只有妈妈在承担

我难道可以为了自己的舒适生活而不去理会吗

说真的,我做不到

既然是一家人,就应该要分担负担

明天就是PMR的最后一天了

可我现在一点兴奋的心情都没有

发生了事情我难道还可以哈哈大笑地跟一班朋友去庆祝吗



身为家里的一份子

我不能不管

但 我一个人

真的能够解决这些事吗?= (




*最近有位朋友的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,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渡过这难关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心灵驿站 October 12, 2009 at 9:51 PM

很抱歉,因为这种事情再次的发生在你身上。。。话,我不能说多,目前我能做的就是陪伴着你。。需要帮忙的话,尽管找我。。别担心打扰到我,好吗?你永远随时都欢迎的。。加油!努力些,坚强走下去!!!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的。。加油!!坚强些,好吗?

Anonymous October 13, 2009 at 11:27 PM

ya
agree
jz do ur best!
+u+u!
n relax
cz exam over adi
dun so 紧绷
smil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