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 - 4 comments

哭笑不得

事实就摆在眼前

不得不去接受它

真的

还剩两个星期了

有点难以置信

是刚刚看到了朋友的部落格才发觉的

其实早就知道的

只是潜意识里不想一直提醒自己

这几天几乎每天都在看日历

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伤心

不过既然已经准备了那么久

也只好迎接这挑战了




PMR

I'M COMING!!!


P/S: To all Form3 students.....wish all of you included myself good luck !

4 comments:

心灵驿站 September 23, 2009 at 12:44 AM

Tepat Tepat 12am type blog huh..not bad not bad...

其实我很想说,我对你很有信心,但是却顾虑到这样可能会带给你无形的压力。所以,忘了我说的。

既然你准备了pmr那么久,不是单单9个月罢了,而是准备了应该有两年吧?怎样都好啦,相信我,你所付出的,一定会有回报的。。

还有啊,我等你考完试咧。。考完后我们去打球和吃大餐。。呵呵,不要和我争这个。。谢谢。。:P

保重啦!加油!加油!加油!!!If you think u can, you can!!I giv u all my luck!!^^

GiovanN 【McKey G】 September 23, 2009 at 10:35 AM

u no need worry la
u can do it!

Anonymous September 25, 2009 at 12:26 PM

不知道为什么
总是觉得已经准备好了
可是却还在担心些什么...

算了
+u+u!

rachel423 September 25, 2009 at 11:12 PM

Dsot~
希望真的会有回报 =)
哈哈,去吃大餐打羽球是肯定少不了的~
还有,真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

lolz...yh
i aso duno y nt very got confidence...
anyway, gambateh together ya~ ^ ^

sc....
我也有这种感觉
也许这就是考试恐惧感症?lolz...
anyway, 你也是加油喔!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