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 - 2 comments

人生无常

"人生很无常"

妈整天挂在嘴边的一句话

从前都不怎么体会这句话的意思

不过现在慢慢地有所觉悟了



有位演戏的明星从小就有看他的戏

到最近几年感觉很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了

不过最近的一部戏有他

但感觉不像以前那样的活泼搞笑

前阵子有听说他中了风

不过最近上网去查看原来证实得了什么肌委缩症之类的罕见疾病

不会死人,但会慢慢地行动不便、甚至是无法说话

不知是否天意弄人

他在这部戏里头饰演的角色也是有这类的疾病

过不久就证实得了这个病

感觉有点替他难过

毕竟曾经是一个那么开朗活泼的人

他自己也表明说也许过不久就不能再拍戏了

觉得有点可惜

因为以前小时候蛮喜欢看他的戏的

但以后都没什么机会看了

只能默默地为他祈祷

希望他会好受些



人生就是这样难以捉摸

我们没有人会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

真是很无奈~

2 comments:

GiovanN 【McKey G】 September 15, 2009 at 2:40 PM

So we must appreciate everything we have now^^

心灵驿站 September 15, 2009 at 7:18 PM

还蛮赞成yau hong所说的,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。。你知道吗?很多时候,不。。应该说,时常我都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间真的患上疾病之类的,那我会怎样?我想我应该不会怎样吧。。我很怕身边的人离开我,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早已将生死看得淡了。。人生无常啊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