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2 - 0 comments

因为爱,所以幸福。

我是个很幸福的人。

有时候我会忘记自己是个多么幸福的人。

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

我还能继续享有这种幸福

真的希望。


18岁的生日

意义非凡。

意义非凡不是因为是18岁

而是因为感受到了很多的爱

很多来自不同的人的爱

但我知道有一个共同点

那就是他们都用真心地去爱。


感谢与我度过生日的每一个朋友

有事不能与我度过觉得很愧疚的朋友

为我费心费力更费钱的朋友

还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

衷心地向你们道谢

因为你们

我才会有那么难忘的18岁生日

我爱你们

真的。


* Zhuzai 们送我的礼物,真的很喜欢!!!


*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今年的生日~ =')


*My special friend... =) <3


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

那就是我的~老公!!

心里有许多话想要对他说

但好像总是说不出口。

其实只是想要对你说

虽然今年的庆生有点不顺利

你在一年前已计划好的一切都不成功

我知道你应该会比我更难受吧

但没关系

今天还是过得很开心 =)

谢谢你送的蛋糕和12朵玫瑰

对不起如果因为我表现出我不喜欢收花而让你不开心

怎么样都好

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。

谢谢你所有的苦心

我收到了。

我爱你傻瓜,真的。<3

 


感谢所有的人对我的爱

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。

18年前,

我的生日亦是妈妈的受难日

只想对妈妈大声地说:

妈妈您辛苦了!我爱你!!! <3<3<3



最后祝自己

生日快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